洛阳市预算绩效评价中心2022年财政绩效评价项目议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04  来源: 预算绩效评价中心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预算绩效评价中心审核
分享:

项目概况:

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洛龙区滨河南路53号双溪部落花园1幢106)获取议标文件,并于2023年05月1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L23-0428042

2、项目名称:洛阳市2022年财政绩效评价项目

3、采购方式:议标

4、预算金额:43.05万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概况:对2022年度河南省洛阳市市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项目以及部门整体绩效评价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对项目支出和部门整体经费支出的经济性、效率性、效益性和公平性进行客观、公正的测量、分析和研判。

5.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1个标段,其中

一标段为: 绩效评价项目-1

二标段为: 绩效评价项目-2

三标段为: 绩效评价项目-3

四标段为: 绩效评级项目-4

五标段为: 绩效评级项目-5

六标段为: 绩效评级项目-6

七标段为: 绩效评级项目-7  

八标段为: 绩效评级项目-8

九标段为: 绩效评级项目-9  

十标段为: 绩效评级项目-10  

十一标段为:绩效评级项目-11  

  

5.3招标范围:议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5.4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现场调研点应取得采购人的同意。

5.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6服务期限:财政重点绩效评价项目须在2023年7月21日前完成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并提交绩效评价报告,部门整体绩效评价项目须在2023年10月21日前提交绩效评价报告。

5.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定规范及采购人的要求。

5.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1个标段。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2)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优先使用节能环保产品。
    (3)根据豫财办[2020]33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投标人,持中标(中标)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河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hngp.gov.cn/),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供应商拟派主评人应符合(第三方机构预算绩效评价业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七条规定。提供相应的资格证明材料及承诺函,格式自拟;

4、根据洛财购【2021】11号文件,供应商须按照规定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格式详见议标文件),不再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财务状况报告;

2)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3)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4)具备履行政府采购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材料;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证明材料。

注:<1>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供应商在响应时,按照规定提供相关承诺书(详见议标文件)。

<3>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成交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成交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议标文件。

7、招标人拒绝供应商借用他人资质或挂靠单位报名,一经发现,有权取消报名人投标资格。

8、本次招标拒绝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参加该项目投标。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获取议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5月05日至2023年05月08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洛龙区滨河南路53号双溪部落花园1幢106)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

(1)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2)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或者加盖公章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3)加盖公章的主评人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及承诺函;

备注:需将报名资料携带至报名地点报名,报名资料需查看原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委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5月1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龙区滨河南路53号双溪部落花园1幢106中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5月1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龙区滨河南路53号双溪部落花园1幢106中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议标公告期限

1、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官网》网站上发布。

2.本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人向本采购代理机构缴纳;

2、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相关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八、凡是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预算绩效评价中心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民生路1号市财政局526室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0379-6325576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龙区滨河南路53号双溪部落花园1幢106

联系人:杨女士

电  话:18336795256

邮箱:zhongluguanli@qq.com

2023年05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