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乡镇财政示范所所长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财政管理工作,提升乡镇财政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省财政厅分别于11月中旬、12月中旬,在商丘永城市、焦作修武县成功举办两期全省乡镇财政示范所所长培训班。各省辖市财政局、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有关县(市)财政局基层科科长及优质课教师代表、2018-2019年全省乡镇财政示范所所长,共270余人参加培训。

  两期培训班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优质课教师代表专题讲解了乡村振兴背景下农业产业发展模式与实践、传统文化对于基层治理的作用以及基层财政业务等内容,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意见、加强交流,现场考察商丘永城市和焦作修武县美丽乡村、村级集体经济、乡镇财政建设工作情况,进一步提高了基层财政人员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

2020年全省乡镇财政示范所所长培训班成功举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