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举办全省财政系统民生政策暨基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分享:

  12月14日至17日,省财政厅在兰考县成功举办全省财政系统民生政策暨基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各省辖市财政局、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基层科科长,有关县(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传达学习了全国财政支农政策培训会议精神,对2020年全省基层财政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通过现场授课、视频讲解等多种形式,讲解乡村振兴背景下农业产业发展与实践、鲁家村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建设等内容,进一步丰富了知识体系、开阔了工作视野。同时,组织参会代表实地观摩兰考县美丽乡村建设、扶持村级集体发展项目等,参观“焦桐”和兰考县展览馆,推动基层财政干部队伍爱国主义情怀和理论专业能力双提升。

省财政厅举办全省财政系统民生政策暨基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