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市重点体校省十四届运动会水上项目器材采购项目预算评审建议书
发布时间: 2022-06-07  来源: 预算评审中心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预算评审中心
分享:

    

洛财评审〔202211

 

科技文化科

根据相关规定,洛阳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中心对你科室转来河南省洛阳市重点体校省十四届运动会水上项目器材采购项目预算(项目评审申请表编号:洛财科评20229)进行了评审,评审工作是在洛阳市重点体校报送资料的基础上进行的,送审资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由洛阳市重点体校负责。评审意见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河南省洛阳市重点体校省十四届运动会水上项目器材采购项目主要内容为男子四人双桨、女子四人双桨、四人皮艇、桨频表等器材的购置、安装。预算单位为洛阳市重点体校,送审金额为934500.00元。

二、评审情况

我们在预算单位报送资料的基础上进行预算评审该项目预算单位送审金额934500.00元,建议预算金额855100.00元,审减79400.00元。

建议你科室参照该建议金额控制预算   

 

附件:河南省洛阳市重点体校省十四届运动会水上项目器材采购项目预算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