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防火类储备物资项目预算评审建议书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 预算评审中心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预算评审中心
分享:

    

洛财评审〔202212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科

根据相关规定,洛阳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中心对你科室转来2022年防火类储备物资项目预算(项目评审申请表编号:洛财环资20225)进行了评审,评审工作是在洛阳市应急管理局报送资料的基础上进行的,送审资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由洛阳市应急管理局负责。评审意见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2022年防火类储备物资采购项目。主要内容为超高速涡流喷射风水灭火机、支架式双管60型森林灭火炮、灭火水枪等物资的购置、安装。预算单位为洛阳市应急管理局,送审金额为558900.00元。

二、评审情况

我们在预算单位报送资料的基础上进行预算评审该项目预算单位送审金额558900.00元,建议预算金额498500.00元,审减60400.00元。

三、 特殊事项说明

该项目分为两个标段,依据洛财办201963号文件规定,标段二不在评审范围内,我们仅对标段一的内容进行评审。

建议你科室参照该建议金额控制预算   

 

附件:2022年防火类储备物资项目预算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