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市体育局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训练备战器材采购项目预算评审建议书
发布时间: 2023-05-17  来源: 预算评审中心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预算评审中心
分享:

洛财评审〔20236

 

科技文化

根据相关规定,洛阳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中心对你科室转来的河南省洛阳市体育局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训练备战器材采购项目预算(项目评审申请表编号:洛财科评20235)进行了评审,评审工作是在洛阳市体育局报送资料的基础上进行的,送审资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由洛阳市体育局负责。评审意见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为河南省洛阳市体育局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训练备战器材采购项目。该项目主要内容为射击、跆拳道、举重、皮艇、划艇、自行车、田径等器材购置安装。预算单位为洛阳市体育局,送审金额为4639300.00元。

二、评审情况

我们在预算单位报送资料的基础上进行预算评审。该项目预算单位送审金额4639300.00元,建议预算金额4287831.00元,审减金额351469.00元。

建议你科室参照该建议金额控制预算

 

附件:河南省洛阳市体育局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训练备战器材采购项目预算书

 

 

 

 2023516